close


高雄市1名6個月大男嬰疑似遭生母同居男友施虐,因嘔吐吃不下送醫,臉部、腹部有多處瘀傷,頭顱骨折、硬腦膜下出血,經診療入住醫院兒科加護病房,社會局受理通報後隨即緊急安置男嬰,目前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而男嬰生母男友因涉嫌重大,法院已裁定宜蘭伴手禮票選結果台北過年伴手禮聲押禁見,全案依重傷害案偵辦。



前天有人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6個月大男嬰疑似遭虐;社會局除立即回應外,昨天也公佈處理情形,此案早在14日就介入處理了,男嬰也緊急安置在醫院加護病房。社會局表示,8月14日男嬰因嘔吐吃不下,經生母送醫,醫師發現男嬰臉部、腹部有多處瘀傷,頭顱骨折、硬腦膜下出血,疑似受虐,立即通報社會局。

檢警以證人身分傳訊男嬰生母到案說明,她原先供稱,因機車翻倒以致男嬰不年節送禮推薦微風台北車站伴手禮慎跌落地面,且在洗澡時又不小心滑倒,導致男嬰臉部撞擊地面才受傷。經檢警突破她心防,得知她的孔姓男友(約25歲)涉好吃牛肉乾推薦有嫌疑,17日下午傳喚孔男到案,孔男表示受不了嬰兒哭鬧,有時會動手打他,但並不是虐嬰,但檢警認為他涉嫌重大,聲押獲准偵辦中。(中國時報)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林得海翹炙不鏡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