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只要首次匯點到《激鬥棒球魂》中,就送你四星金卡【猿飛楊梅火鍋推薦 平價佐助】,不限金額,要儲要快!!

請玩家注意切勿分次匯入,分次匯入點數將會以活動開始後第一次匯入的金額為主,恕無法合併訂單。

且若超過活動結束時間才匯入點數就無法獲得獎勵哦,活動至週三截止,快來帶走首儲獎勵吧!

活動方式:

活動期間首次單筆50點以上匯入《激鬥棒球魂》,無論之前是否曾儲值,都可獲得「銀卡【猿飛佐助】+50元寶」。

若是首次單筆儲值500點以上到遊戲內,可再加碼額外獲得「傳說金手套x1、通用鑽碎片x3」,請玩家兌換元寶後至遊戲內信箱查看即可。

活動時間:2016年06月23日(四)維護過後 ~ 2016年06月29日(三)晚上23點59分

活動獎勵:

【猿飛佐助】 強勢來襲!!你怎能錯過他







單筆首儲並匯入遊戲





活動獎勵









50點以上





猿飛佐助銀卡+50元寶









100點以上



火鍋吃到飽 南投

猿飛佐助金卡+通用金碎片x5



桃園海鮮吃到飽



500點以上

傳說金手套x1+通用鑽碎片x3





活動期間首次儲值並匯入500點以上至遊戲中,即可領取所有獎勵哦!

例:小明在活動開始後單筆兌換元寶50點,就可從遊戲內信箱中獲得銀卡【猿飛佐助】+ 50元寶

小花在活動開始後單筆兌換元寶500點,可從遊戲內信箱獲得

金卡【猿飛佐助】+銀卡【猿飛佐助】+50元寶 + 通用金碎片x5 + 通用鑽碎片x3 + 傳說金手套x1

注意事項:

1.遊戲內信箱保存期限為60天,逾時未領取恕不補發。

2.本活動從2016年06月23日維護過後重新統計,每個帳號僅能參加一次首儲活動,新舊玩家都有首儲機會喔!敬請把握!

3. 遊戲內幣值,點數:元寶=1:1。

4. 在活動時間內,使用銀行儲值、點卡儲值、paypal信用卡儲值、I-Money儲值(點數卡於全省【7-11、萊爾富、OK、全家】等便利商店均有販售)、電話儲值(手機小額付費、市話小額儲值),並將點數匯入《激鬥棒球魂》才算成功,請玩家特別留意。中秋烤肉食材 恆春

5. Nicegame保留隨時變更、修正、結果之權利。

6. 若有不可抗力阿基師年菜食譜之因素,本公司有權利,將活動延後舉辦或取消。

7. 利用遊戲BUG進行活動並影響公平性之玩家,將喪失活動參與及得獎資格。

8. 活動贈品不得要求,兌換成現金或其它物品,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有權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

Nicegame 營運團隊 敬上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6-22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林得海翹炙不鏡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