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學英語網站









▲全國數位有線電視公司登報抗議頻道代理商拖延報價。(圖/資料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凱擘、全球數位和佳訊三大頻道代理商去年遭公平會總共重罰新台幣1.26億元,公平會昨天(19日)邀集這三家業者要求說明具體改正情形,但是卻遭業者以「商業慣例」回應。根據公平法規定,三家業者若再不於最後期限內改正,恐怕得面對公平會的連續處罰或追究行為人的刑責。

凱擘、全球數位和佳訊三大頻道代理商去年遭公平會總共重罰新台幣1.26億元,並要求限期改善。雖然三家業者以分期付款方式繳交罰款,但是對於新進系統業者依行政戶數15%(MG15%)支付最低保證戶數的要求,仍以「商業慣例」來回應。

依據公平法第三十六條規定,「違反第十九條或第二十條規定,經主管機關依第四十條第一項規定限期令停止、改正其行為或採取必要更正措施,而屆期未停止、改正其行為或未採取必要更正措施,或停止後再為相同違反行為者,處行為人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台幣五千萬元以下罰金。」也就是說,三家業者若再不於最後期限內改正,恐怕得面對公平會的連續處罰或追究行為人的刑責。

據了解,公平會依法裁罰的對象雖然是頻道代理商,但涉及刑責的部分,則必須列出行為人,通常指的是真正具有決策權的個人,因此依據業界的普遍認知,除了中嘉集團因為股權移轉中,凱擘的決策者和佳訊的決策者,可能成為後續法律追訴的當事人。

由於公平會正副主委和部分委員任期即將在一月底屆滿,公平會對頻道代理商的鐵腕措施能否貫徹實施?外界正密切關注。

免費線上 英文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自己學英文的方法學英文網站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小可

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一役

去年9-10月發票4張未領3/6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成人英語老師推薦價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留意!

他: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2017-02-0315:59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機場捷運昨天起開放團體試乘,不少乘客已搶先體驗列車上4G free wifi、直達車手機充電等高科技服務,桃園大眾捷運公司今天也以VR影片,由桃捷女孩和桃園市吉祥物「ㄚ桃」,帶大家進入機捷A1台北車站的豪華女化妝室一睹為快。桃捷公司指出,由於公司內部女性員工、女司機員比例頗高,因此在機捷A1站大廳,有一座不只寬敞明亮,甚至堪稱豪華的女化妝室,透過VR影片,讓桃捷女孩和桃園市吉祥物「ㄚ桃」,引導大家走進去一睹為快。桃捷公司指出,透過這支桃捷女孩+ㄚ桃VR揭密 A1台北站驚喜貼心女化妝室影片可以看到,除了有3排閃亮化妝鏡,寬大的內部空間、走道,女化妝室旁還設置方便媽媽使用的哺乳室,裡面規劃2個房間,陳設色調沉穩、質感舒適的沙發,還有沖泡奶粉必需的飲水機,體貼女性。此外,機捷還設有「DVR影像即時回傳系統」監測保護,桃捷公司與電信業者合作,遇到緊急狀況時,能將車內影像即時回傳到應變中心,快速通報警方,保障乘客安全。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外資連續 5 日賣超個股1. 外資連續賣超 5 日的股票(2303) 聯電、 (2412) 中華電、 (2884) 玉山金、 (2883) 開發金、 (1216) 統一2. 外資連續賣超 4 日的股票(2303) 聯電、 (2412) 中華電、 (1216) 統一、 (00632R) 元大台灣 50 反 1、 (2884) 玉山金3. 外資連續賣超 3 日的股票(2303) 聯電、 (2412) 中華電、 (1216) 統一、 (00632R) 元大台灣 50 反 1、 (2823) 中壽4. 外資連續賣超 2 日的股票(2303) 聯電、 (2412) 中華電、 (1216) 統一、 (2823) 中壽、 (2883) 開發金5. 外資當日 (02) 賣超的股票(2412) 中華電、 (2303) 聯電、 (2883) 開發金、 (2823) 中壽、 (2324) 仁寶
729F0B9A31E180E3
arrow
arrow

    林得海翹炙不鏡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