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01月20日 15:55



▲池石鎮翻唱張學友的經典情歌。(圖/YS ENTERTAINMENT提供/翻攝自張學友微博)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南韓藝人池石鎮因主持綜藝節目《RUNNING MAN》享有高人氣,非常喜愛中文歌曲的他,先前曾在粉絲見面會獻唱過《童話》,也發行過中文單曲《髮卡》,好歌喉不僅受到肯定,標準的中文發音更是令人驚艷。此次他再展驚人語文實力,經典重現歌神張學友的《你最珍貴》,讓與他合作的歌手胡琳相當驚訝。

池石鎮透過唱片公司的牽線,與香港中生代爵士女伶胡琳合作,一同攜手演唱張學友與高慧君在1998年的經典對唱情歌《你最珍貴》,唱片公司還特別邀請原曲製作人杜自持重新編曲製作,以輕柔R&B曲風打造2017年清新自然純愛版,作為給粉絲的新年賀禮。池石鎮儘管行程忙碌,還是特地為新歌多次飛到香港錄音、拍攝MV,展現十足誠意。

錄製《你最珍貴》時,池石鎮不但隨時都在練習中文發音,連女聲合唱歌詞也一併練習,只為了讓情感更加流暢、一氣呵成,錄音僅花費短短幾小時,讓在場的人訝異於其中文發音完全沒有韓國腔,也令眾人佩服他工作的專業程度。《你最珍貴》MV在1月20日首播,數位音源同步在台發行。 請介紹不錯的英語家教 恆春

2017-02-0319:3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曾姓男子因車牌被查扣懸掛一面失竊車牌在自己汽車上,年初四開車出門至超商兌換寶可夢文件夾,因貪圖一時方便逆向違停被警方盯上當場逮人,讓曾男直哀嘆:8年來一直幸運未被查獲,沒想到因寶可夢曝光,實在是始料未及。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長林添宏當天晚帶班巡邏行經北區中清路、武昌路口時,發現一部自小客新莊多益TOEIC補習班評價逆向違停在超商門口,且僅在車頭懸掛一面車牌,一查竟發現該車牌早在8年前就已報案失竊,立即等在車旁待車主出現。不久只見54歲的曾姓車主走出超商準備上車,警方見狀立即上前攔查,但都還沒開口曾男就趕緊表示掛的是撿來車牌,原本的車牌因未繳牌照稅遭註銷查扣,礙於工作需要開車才在路邊撿拾該面車牌並懸掛在自己車子使用。曾男一再強調,根本不知道失竊車牌,是在天津路、北平二街口人行道上撿來的,因為怕沒掛車牌無法上路,才將撿來的車牌掛在車上,原只是出門至超商兌換寶可夢文件夾,貪圖一時方便才逆向違停,沒想到因此被警方盯上。警方表示,曾男懸掛並使用失竊車牌已涉嫌竊盜、侵占罪,該車牌車主8年前就已向彰化警方報案失竊,車牌來源是否為曾男所供稱撿來的還有待調查,呼籲民眾勿貪圖方便,使用他車牌照上路,不僅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還可能吃上刑責,訊後全案依竊盜、侵占罪嫌送辦。

中國時報【曾百村╱基隆報導】成人美語家教課程 中壢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 湖口>專業1對1英文家教 新屋

僑務委員會與基隆市政府合作,舉辦春訪團行前記者會,歌手將在前往7國13個城市訪演前,先在國內巡迴演唱,包括文夏、文香、董事長樂團、于台煙等歌手都會在1月20日在基隆市文化中心演唱,同時民眾也能免費入場。

基隆市政府指出,僑委會為了歡慶今年度農曆春節,於2月3日至5日籌組春節文化訪問團出國訪問僑胞,此次行程包括7個國家13個城市據點,歌手有董事長樂團、金牌歌后于台煙、金曲獎音樂大師黃連煜,陣容相當堅強,不過出國訪問僑胞前,僑委會則是安排歌手們在各地演出,同時與民眾歡慶春節。

市府指出,類似高品質的演唱活動,通常都是所費不貲,但由於經費由僑委會負責,所以基隆市政府僅需提供場地,就能讓市民享受春訪團公演的內容,而此次公演橫跨老中青三代,除了長者熟知的文夏、文青外,于台煙、董事長樂團則是知名於中年、青年階層,這場公演活動堪稱開年首場在文化中心上演的大型演唱會活動。

文化局表示,由於是免費入場,所以民眾只要持票券在1月20日晚間8點,都能前往基隆市文化中心參與這項盛會,不過因為文化中心位置有限,僅能容納1200個座位,所以呼籲民眾「搶票要快」,1位民眾可以索取4張票券,索取票券的地點則在文化中心各售票點。
60C8F8FC8AA95C21
arrow
arrow

    林得海翹炙不鏡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