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東

▲GG!才剛牽新車就撞爛。(圖/翻攝自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期待買新車,不過可千萬別樂極生悲。臉書粉絲專頁「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18日分享了2張照片,一名女子於17日上午9時55分時和新車拍照留念,但同日上午10時04分與愛車再度合影時,車子竟然已呈現半毀狀態。即使新車撞爛,女駕駛還是保持微笑,因此網友也稱讚她「EQ很高」。

據了解,臉書粉絲專頁「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18日po出了2張照片,並寫道「難忘的一天」;原來有一名女駕駛於17日上午9時55分牽新車,還開心地拍照留念,不過僅9分鐘過後,剛買的愛車卻衝上中央分隔島,車頭幾乎撞爛;不過她仍然不忘和半毀的新車拍照合影,甚至展現高EQ,臉上始終掛著微蘆竹專業英語補習班課程笑。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10年前還在當汽車業務時候,比這更快的,就在交車後一分鐘,在門口撞到」、「不禁讓我想到雷霆王7秒傳說」、「當天牽車,當天報廢」、「開去掛牌的路上就GG,太強大了」、「該稱讚她生性樂觀嘛!」、「新的不去更新的不來!」



這是假5元?網友羨:你不要我50收

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

年薪50萬很窮?40歲男聯誼慘吃癟

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

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是?

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

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

彰化專業英語家教班課程突破0度線!台南以北連5天10度↓

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

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大尼菇」

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

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2/2限定

他設計「同心圓」北捷圖網推爆

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專業成人英文推薦 新竹卻點出真相



2017-01-2013:49

〔記者郭逸、聶瑋齡/台北報導〕總統府經過多次年金改革會議,昨天(19日)提出初步方案,曾參與年金改革的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今接受廣播專訪坦言,目前的改革仍是過渡方案,因為公務員、教師及勞工的退休基金只是延後破產,「如果有保險公司請你買保險,保費繳25年,但保險公司25年後可能破產,你幹嘛跟我買保險?」梁文傑說,根據統計,台灣2050年18歲至65歲的勞動人口只剩下8百萬人,卻要養65歲以上的7百萬個老人,退休基金若破產,負擔非常大,所以年金勢必改革。不過,梁文傑認為,世界先進國的所得替代率55%,台灣的年金改革方案公布後,卻只從85%調整為70%,依然過高,退休基金仍會破產,政府必須再次精算。另外,梁文傑曾撰文直言總統蔡英文有「態度危機」,他今接受廣播專訪表示,雖然蔡沒有犯過太大的錯誤,但同志婚姻、一例一休及福島核災地區食品進口等議題,蔡都沒有明確表態,行政院也沒有說清楚,不僅處於弱勢,民調也會反彈,「政治人物不表態,會兩邊不討好。」

經典賽中華隊投手戰力不夠整齊,依目前陣容來看,今年將滿卅八歲的陽建福有機會扛起先發或長中繼;少了旅美球員,中華隊陸續找來業餘投手呂彥青和剛補進的綺麗珊瑚隊王政浩,「也希望為之後的中華隊培養新秀」。中華隊投手教練黃欽智表示,中華隊投手群的定位,會希望儘量依照各球員母隊的定位來分工,「先發和中繼訓練和調整的方式不太一樣」,不希望給球員太大的負擔。黃欽智表示,陽建福目前身體和手的狀況都不錯,加上去年在獨立聯盟上半季都以先發為主,教練團與他溝通,如果最後選入廿八人名單,有可能以先發和長中繼為主。中華隊從世大運培訓隊挑選出投手吳丞哲、許凱翔和吳俊杰,在成棒經典賽表現出色的王政浩,也將於今晚報到。黃欽智表示,沒有旅美投手加入,當然會比辛苦,「但還是要想辦法把投手找出來,短期比賽狀況調整好,還是有機會拚拚看」;多選一些業餘的球員,讓他們進到中華隊學習,「場上這些中生代選手會慢慢退下來,年輕的投手要接上」。目前在中華隊集訓的投手中,剩陳鴻文和郭俊麟還沒進牛棚練投,陳鴻文較晚加入,調整進度比較慢,郭俊麟因為先前右側腹肌拉傷,目前還在傳接球階段,有可能過年前可以進牛棚練投。
08F66C1631A561D9
arrow
arrow

    林得海翹炙不鏡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