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2011:56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硬要切!一輛大貨車昨晚7時許,行經國道一號北上198公里彰化路段時,不斷切換車道,還閃大燈要前方車輛讓路,就連左前方有轎車也照切不誤,嚇得轎車駕駛趕緊急煞閃避,後方1名轎車駕駛全程目擊,直呼「太誇張了!是要人家晚7天回家嗎?」國道警方已針對駕駛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對大貨車駕駛開單告發。這名民眾在臉書「彰化踢爆網」PO出的影片顯示,昨晚這輛大貨車在國一北上彰化路段行駛途中,只要遇到前方有轎車、貨車等車輛就切換車道,一度從最外側的第3車道切入中線車道,再切入內側車道,不久後又切到中線車道,遇到前方有一輛貨車時,又往左側切,完全無視於左側有1輛轎車,嚇得該輛轎車駕駛急踩煞車並往左側閃避,險象環生。在後方全程目擊的駕駛,看到該輛大貨車不斷在外側、中線車道間切換,直呼「太誇張了吧!是要人家晚7天回家嗎?」並把行車紀錄器影片交給國道三隊警方。國道三隊指出,經檢視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影片,該輛大貨車自外側車道變換車道至中線車道時,明顯未保持安全間隔、距離,致行駛在中線車道的1輛轎車往內側閃避,另檢視該大貨車後方藍色閃燈,有擅自變更原有規格之嫌。警方表示,這輛大貨車變換車道未保持安全間隔、距離,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1項第4款,可處3000元至6000元罰鍰,燈光規格將移由監理單位進行臨時檢驗,如確定違規擅自變更,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6條,處900元至1800元罰鍰並責令改正。呼籲駕車民眾行駛高速公路時,若需變換車道應保持足夠的安全間隔、距離,以維護高速公路行車安全。相關影音

外籍英語家教

一對一家教收費





自學英文雜誌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宣布,將於2017年2月26日舉辦全球發表會,海報上很明確標示西班牙巴塞隆納,並以「See moro,Play more」為題做預告,依照該公司近年來都在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 2017)期間發表旗艦手機的動作看來,當天沒意外將會發表新一代旗艦手機 LG G6,持續衝刺行動通訊市場。

近期內關於 LG G6 這支手機的傳聞不算少,除了先前 LG Display 釋出預告影片,將為新手機提供一個 18:9 的螢幕之外,傳聞還將採用來自 LG V20 的第二螢幕設計,當然,目前雖然沒有消息傳出新機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不過依照往例,LG 為新一代旗艦手機注入最強處理器的做法相信也不太可能會更動。

除此之外,隨著 Android Wear 2.0 上線,LG 也被傳出將為新一代穿戴裝置添入 LG Watch 或運動手表等款式,不過這些產品很可能會提前在 2 月 9 日 Google 的活動中亮相。

Toyz拼了《獵神》1400萬獎金最..

三星確認1/23說明Note 7自燃..

電玩展首日玩家瘋搶PS4 PRO

2017台北電玩展海量正妹直擊

HTC U Ultra相機、效能線上學英文好嗎動手..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索尼確認將於2月27日發表新機

讓手機拍360的配件LyfieEye..

跟真的一樣!愛瘋8概念影片流出

富士中片幅無反GFX 50S正式發表

LG確認將於2月26日辦G6全球發表..

鳳梨妹「返校」《鳳梨不累》

《仁王》2月9日中文版發售

三星Note 7爆炸將歸咎電池與外型



工商時報【台北訊】

全台籠罩在寒冬低溫,但是由金融家月刊創辦人梁碧霞所發起的「用愛心灌溉1萬個小孩長大」藝術慈善活動在2017到來的第一個月份舉行。梁碧霞說,1月份是年度的開始,同時也是藝術慈善的開始。

「用愛心灌溉1萬個小孩長大」慈善活動除充滿了藝術氣息之外,更邀請到前副總統呂秀蓮到場擔任拍賣官。第線上免費學英文一件藝術品是「湯靜蓮修女玻璃纖維立體肖像」在呂副總統的熱情與台下藏家互動之下,瞬間高價拍出,也為整場拍賣活動掀起熱情序幕!後續的10件拍品在藝術藏家美術館館長黃?書與梁碧霞創辦人的熱情解說藝術品收藏及投資價值之下,全部順利拍出!再加上現場所有善心朋友的慷慨解囊之下,整個慈善活動以近百萬元高額捐款畫下完美的句點。

梁碧霞創辦人對於這次慈善活動的高度藝術水平作品,表達對於支持慈善的藝術家表達無比感謝!因為藝術家的無償捐出高質藝術創作是整個拍賣活動成功的重要因素,梁碧霞說,藝術家將美術與慈善結合,就是人性最光輝的表現!梁碧霞也分析,所有現場朋友無論金額高低,幾乎不把零錢帶回家紛紛解囊的場景,更是台灣最美的景色。

過去10年,金融家月刊在梁碧霞創辦人的帶領下,舉辦過無數場的慈善活動!舉凡高雄腦性麻痺基金會、善牧基金會、家扶中心、綠色和平、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等等!梁碧霞創辦人長期認養海內外小孩,範圍遠及史瓦濟蘭、聖地牙哥、多明尼加!

梁碧霞認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世界,真正的富有來自於幫助別人的能力!因為多年來社會對於金融家月刊、藝術藏家美術館的信任支持,所以現在梁碧霞創辦人再度創立「台灣藝術藏家協會」同樣受到大眾喜愛及關注!

梁碧霞帶領團隊除了一直在財經、藝術路上打拚,從未忘記每年做一件慈善。除了長期持續捐款,舉辦慈善活動更是不間斷。梁碧霞說,自己的能力有限,能做的慈善也有限,但如果能夠集合大眾的力量就是一股巨大的能量。拋磚引玉,就是這次藝術慈善拍賣活動的目的。

會場上呂秀蓮副總統對梁碧霞說:每一個考驗都是一個上帝的祝福,只要持續向前走,你後面的群眾就會越來越多!梁碧霞點頭說:我們堅持,我們必定成就!湯靜蓮修女則說:碧霞,上帝祝福妳!整個慈善活動就在這3位為慈善努力著的女士智慧對話裡得到了最溫暖能量!
9F92F46743DFDDED
arrow
arrow

    林得海翹炙不鏡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