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010:52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豐原警分局今天宣布破獲一詐騙集團機房,逮捕張姓主嫌及7名成員,並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警方調查,該詐騙機房去年10月開始,設置在新竹縣香山區的一處公寓大樓裡,成員假冒中國的交通銀行客服,播打電話給中國民眾,並以積欠信用卡費及信用卡遭盜辦為由,再將電話專接給2、3線機房,假裝是公安局及檢察院等,要求對方將錢匯款到指定人頭帳戶中託管,以此手法詐騙。豐原分局經數月監控,本月10日前往該機房位置,利用中午時間,及成員用膳後心情較鬆懈,用破門器將大門撬開,豐原偵查隊及刑事局、保大等單位荷槍實彈,立刻衝入屋內將所有人全部壓制,並一一上銬。現場也扣得大陸民眾個資、筆電、行動電話11支、網路分享器等,成員更以置物箱及隔音泡棉自製電話亭,阻絕現場雜音。26歲張姓主嫌供稱,他在臉書上認識一名身分不明男子,表明願意出資讓他開設詐騙機房。他透過臉書招攬江姓等6男1女成員,拿到對方給的20萬元在新竹租屋,開始進行詐騙,並約定以事成3%金額為報酬。過程中因還沒賺錢,陸續再跟對方拿8萬元,結果就被警方查獲,錢都沒賺到。☆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如何學英語單字







▲情侶吵架最傷人的是...。(圖/翻攝自Jasper星培粉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相處意見不合,有口角是在所難免,但有時候真一對一家教費用的讓人在意的,是說話的口氣,網路紅人「Jasper星培」日前上傳新的作品,當一對情侶吵架時,最傷人的往往是語氣,於是他選擇在吵最兇的那刻,用氣球的氦氣,把自己聲音變成鴨子音,「我他媽的受不了你!」讓女方大笑,「我們不要吵架了。」藉以提醒大家,「別讓語氣毀了愛情。」

情侶吵架在所難免,大家也都知道氣頭上的話不要當真,但在當下還是會讓人爆氣,造成更嚴重的後果,「Jasper星培」就以實際例子拍給大家看,當女方罵,「要我講幾次啦!我怎樣你說啊?」男方大吼,「你現在講話就一定要這樣對了!你講話就很機歪啊!」女方又回,「再怎樣也沒有你機歪啦!」就在衝突點一觸即發時,男方拿出了氣球。

男方利用吹氣球的氦氣,將自己的聲音變得像鴨子一樣,「我他媽的受不了你!」讓女生忍不住大笑,「我們不要吵架了。」雙方和好的抱抱,「Jasper星培」想告訴大家,「我們說話的語氣,往往是越吵越兇的原因,別讓語氣毀了愛情。如果你能改變你的語氣,你會發現根本吵不起來。」 網友看完紛紛tag另一半,「看到這影片感觸很深,請麻煩幫我買個10罐氦氣。」「太閃了,我想tag,想到我沒女友...。」

「Jasper星培」也提醒,「要玩氦氣的孩子們,記得每玩一次中間要停個一分鐘好好呼吸, 這是氦氣(He) !就是會飛的那種氣球裡面的氣體,不要買成笑氣也就是氧化亞氮 (N2O),這是牙醫用來放鬆病患,列入管制的氣體。」



這是假5元?網友羨:你不要我50收

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

年薪50萬很窮?40歲男外籍英語家教老師聯誼慘吃癟

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

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是?

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

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

突破0度線!台南以北連5天10度↓

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

菸灰缸長出一多益補習班費用朵灰色「大尼菇」

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

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2/2限定

他設計「同心圓」北捷圖網推一對一英文家教補習班

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電)康那香今天宣布,為布局中國大西部設立的成都康那香發展不如預期,董事會通過認列成都康那香資產減損所產生的投資損失,金額約新台幣3.5億元,估影響2016年EPS 1.79元。 康那香於2016年12月確立未來營運方向後,依據國際會計準則第36號公報規定, 在2017年1月對於重要子公司成都康那香進行減損測試。 康那香於今天舉行臨時董事會,通過並認列因成都康那香資產減損所產生的投資損失,總金額約3.5億元,預計影響2016年每股盈餘(EPS)1.79元。作業完畢後,預估每股淨值約可維持在12.7元。 康那香表示,2007年基於中國政府強力推動大西進政策,預期整體市場將蓬勃發展,並配合代工客戶積極布局大西部地區,而投資設立成都康那香,然因該市場發展未若預期,致使成都康那香業務運作及產能運用情形不甚理想。 經多年業務拓展進度受限,並考量後續發展方向後,成都康那香決議將調整未來運作策略,暫停現有衛材產品生產活動,並就其持有資產進行資產減損。 關於中國大陸的布局,康那香指出,集團未來將更聚焦於擴展中國大陸華東區域的生產規模,積極開拓自有品牌及代工業務。 另外,康那香說明,本次減損並無任何現金支出,且對集團或該子公司運作未有重大影響,也對業務及營運資金並未產生影響,相關數字將反映於2016年度財務報表,經會計師查核後並送董事會通過後公告。1060120
A2DE3536FBAA2CE9
arrow
arrow

    林得海翹炙不鏡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