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20日開盤漲8.68點,加權股價指數以9326.80點開出。(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台股20日開盤漲8.68點,加權股價指數以9326.80點開出,截至發稿,成交金額新台幣10.56億元。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今天就任,昨日美股3大指數均收黑,因此專家認為,勢必會對台股造成影響,不過近期加權股價指數將維持震盪整理。

類股部分,線上免費英語教學早盤電子類股漲0.2%,金融類股則跌0.01%。個股部分,電子股中鴻海(2317)上漲0.24%,來到83.7元,而台積電(2330)漲幅0.28%,來到181元,不過股王大立光(3008)早盤則下跌0.58%,來到4270元,跌破4300元關卡。

至於金控股部分,國泰金(2882)與兆豐金(2886)早盤均走跌,分別下跌0.21%和0.43%,來到46.75元及23.3元,而富邦金(2881)則上漲0.8%,來到50.6元。值得一提的是,在台北國際電玩展激勵下,網龍(3083)漲逾1%,而橘子(6180)與智冠(5478)分別上漲0.34%和0.62%,表現特別亮眼。

農曆年即將放長假,台股昨日開低走低,賣壓相當沉重,分析師認為,市場觀望氣氛濃厚,投資人偏保守心態居多,因此近期台股指數將維持在9200點到9500點區間震盪,盤面重點應放在中小型股上。

不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今天就任,美股19日在新總統上任前一個交易日表現較弱,3大指數都收黑,專家指出,原因可能是投資人對川普上台的擔憂,勢必會對台股造成影響,近期維持區間震盪,不過台股若能重回9350點關卡以上,則有機會走強、開出紅盤。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如何學英文的方法同小可

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免費線上 英文免費學英文發音一役

去年9-10月發票4張未領3/6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價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留一對一英文家教意!

他: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2017-01-2020:12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台北地檢署調查W飯店郭姓女子猝死案,將於25日以嫌疑人身分傳喚「土豪哥」朱家龍,「土豪爸」永平工商董事長朱仁才晚間僅表示「尊重司法調查」,不願再多作回應。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5日電)世界3大男高音的卡列拉斯告別演唱會,將於7日晚上在台體大田徑場舉行,他今天在抵台記者會中說,這次演唱會中將有1、2首曲目與以前的不一樣,讓觀眾有不同的驚喜。 與多明哥、帕華洛帝並稱世界3大男高音的卡列拉斯,將於7日晚上7時30分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田徑場舉辦告別演唱會,下午卡列拉斯在台中市日月千禧酒店召開抵台記者會,台中市長林佳龍也代表歡迎卡列拉斯前來台中舉辦全台唯一一場演唱會,並致贈豐原漆器給卡列拉斯。 林佳龍指出,不管過去有沒有聽過卡列拉斯的演唱,請歌迷一定要再來享受卡列拉斯充滿靈性的聲音,這幾天他一直在關注天氣,預測2天後將是清爽的夜晚,是很適合在夜空下聆聽歌劇及天籟之音的氣候,相信在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及台灣女高音黃莉錦的搭配下,更能激發出卡列拉斯最好的歌聲。 卡列拉斯表示,很開心看到大家,再次來到台中,過去對台中有很美好的回憶,希望即將到來的演唱會也能很開心。他喜歡這裡的人,也喜歡觀眾對音樂的敏感,觀眾對古典音樂的喜愛愈來愈增加,他對此很高興,而在即將到來的演唱會中,將會有1、2首不一樣的曲目,帶給觀眾驚喜。 由於這場由台中銀行贊助的演唱會定位為公益慈善音樂會,將招待癌友及家屬聆聽觀賞,卡列拉斯說,希望能藉此鼓勵癌友及其家屬,能有更多勇氣,所有癌友都有機會贏得這場戰役。 卡列拉斯將於7日演唱會中與著名指揮家大衛.賀曼奈茲、女高音黃莉錦、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合作,帶來多首經典曲目,包括「在五月」、「我願」、「激情」、「不可能的夢」等。1060105
409321DB7B555069
arrow
arrow

    林得海翹炙不鏡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