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0日 14:37

?a href="https://life168.me/2017/01/25/%E7%B0%A1%E5%96%AE%E5%AD%B8%E8%8B%B1%E6%96%87%E7%9A%84%E6%96%B9%E6%B3%95-%E8%AE%93%E4%BD%A0%E7%9F%A5%E9%81%93%E5%93%AA%E4%B8%80%E6%8B%9B%E6%9C%80%E6%9C%89%E6%95%88/">外籍英文家教老師浾吆槲模ū眻髮?br/>
奧斯卡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曾執導《計程車司機》享譽國際,多年來拍出《神鬼無間》、《華爾街之狼》等叫好又叫座的電影,堪稱好萊塢當代最具引響力的導演之一。他的新片《沈默》(Silence)100%在台灣取景拍攝,時隔1年帶著完成作品來台,19日出席記者會透露「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為戲暴瘦20公斤,相當辛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馬丁史湖口專業外籍英文家教柯西斯來台出席《沈默》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在新片《沈默》飾演神父,受到日本幕府時代禁止天主教迫害,在片中體型削瘦、雙頰凹陷。導演馬丁史柯西斯透露,他拍攝前特別去找神父體驗角色,並且暴瘦20公斤,拍攝前間都不敢吃東西,有一次劇組叫外賣鼎泰豐在洞穴裡吃,而他則在一旁都不敢吃,等劇組吃剩之後才躲起來偷吃一口,相當敬業。

▲安德魯加菲爾德新片《沈默》暴瘦20公斤。(圖/資料照/達志影像、CatchPlay提供)

《沈默》描述在17世紀日本江戶幕府的禁教時代,兩名天主教神父(安德魯加菲爾 和 亞當崔佛 飾)偷渡到日本調查恩師(連恩尼遜 飾)受迫害宣誓棄教之謎,在潛藏日本的過程中,目睹了各種凌遲與磨難,兩人開始懷疑自己一直堅持的初衷,更被迫面臨最艱難的抉擇。電影2月17日上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台北分或全部轉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英語家教老師課程推薦 復興托福TOEFL補習班費用 新店

2017-01-2010:4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副總統陳建仁昨日公開指出,黨職年資併入公職退休金,過去都是由政府支付,因此政府要向國民黨索賠,陳建仁還說要拜訪國民黨,了解黨職併公職相關資料,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日上午回應,歡迎陳建仁蒞臨國民黨參訪,「什麼問題都可以談」,也不限黨公職問題,而且他要請陳建仁別忽略也有公職併黨職的事實,不要單方向看問題。蔡正元表示,黨公職資料應該是銓敘部最了解,國民黨資料有限,但願提供給來訪的陳建仁,不過他也說,陳建仁要向國民黨索賠,應該先去找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談,「談完再說」。蔡正元並強調,國民黨在戒嚴時代支付國民黨陸工會外派中國大陸的情報人員的報酬與撫恤金,以及海工會外派海外與中共鬥爭的特工人員的報酬與撫恤,政府也應該還給國民黨,因為這些人都是為國家的生存而戰鬥。

工商時報【蔡淑芬】

企業推動社會責任在台灣已經陸續獲得企業界的重視,日前資誠(PwC Taiwan)與中華電信、台灣愛普生、國泰金控共同舉辦第3屆「2017年CSR校園種子研習營」始業式時,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在致詞表示,未來的企業除了招募原專業領域的人才之外,更希望招募的人能具有永續的概念與態度。因為若是員工都能有永續與循環經濟的想法與作為,將可以替公司創造更好的競爭力。

臺灣是全球CSR報告書數量成長最快的國家之一,根據資誠PwC調查發現,全球約有8成企業領袖(全球76%、臺灣87%)同意,財務利潤不是?量企業成功的唯一指標。臺灣更有超過8成企業領袖認為,應該將企業與供應商的經營活動對社會與環境的負面影響降到最低。因此,可以預測企業未來需要更多跨領域的永續人才加入。

「2017年CSR校園種子研習營」是全台第一個以永續發展目標 (SDGs)為主題之CSR營隊,更首度集結兩岸學生參與,除了帶領年輕學子尋找永續發展契機,同時協助企業培育未來永續人才。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張明輝所長指出,根據資誠PwC《2016台灣企業領袖調查報告》指出,全球及臺灣企業領袖面對科技、人口結構與經濟力量移轉等三大趨勢,同時需要滿足更多利害關係人的需求,很多企業因為找不到合適的人才而使計畫受到影響及延宕。

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董事長朱竹元也指出,企業在走向永續發展的道路上,需要找尋更多新世代的加入,而培育永續人才的第一步,就是要在踏出校園前夕,建立其正確的永續發展認知與觀念。
BFD92FD64C7C7A9B
arrow
arrow

    林得海翹炙不鏡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